浔北

山河辽阔,人间值得。

6.神血

  “呃……小舞,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“我不来?我不来不就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了吧?”小舞哼了一声,冷冷的说道


  唐三叹了口气,宠溺道:“乖,一会儿再和你解释”


  “我不管,我就要在你旁边看着你。况且我这么长时间没见大师和我妈妈了……”


  唐三刚想说什么,身体却猛地一颤,咳嗽了起来


  “咳咳……”


  小舞的脸色立马就变了,众人只觉得一道白光闪过,小舞已经出现在唐三旁边扶住了他


  “哥!你怎么了?”


  大师等人也是脸色一变,想起刚才天使之神阴阳怪气的说的那些话,不禁问道:“小三,你……”


  唐三也是与大师多年的师徒了,如何看不出自己老师在想什么,只能安抚道:“老师,您想多了,天使之神无非是不想让我好过罢了。如今神界刚稳定下来,您与师母、院长还有雪崩他们都先歇歇,正好了解一下神界,我与伙伴们在商讨一下办法”


  唐三的语气看似温和,却带着一丝不容置疑的味道


  大师微微摇摇头,无可奈何的说:“就依你说的办吧,在这神界中我们都太渺小了”


  唐三笑道:“老师您们就不如先在我这海神殿休息,或者你们如果想到处转转也行,我让水神他们照看”


  大师就直接替众人做决定了:“嗯,在这儿转转也好。只不过那个水神……”


  马红俊也和白沉香聊完了,爱人回到自己身边,他也回归了本性,当即就调侃道:“小水水?那可是三哥的忠实下属加小粉丝啊”


  话音刚落,一阵清泉忽面而来


  “叫谁小水水呢?”


  来者穿着一身水蓝色的衣服,波光粼粼,只不过与海神相比,多了一丝清纯,看着少女更加灵动


  马红俊的火被熄灭了,不过他也不恼,只顾牵着白沉香的手笑着


  大师等人也是惊讶,看能力波动,此人实力居然与刚才的天使之神不相上下

 

  唐三看了马红俊一眼,后者被看的有些心虚,干笑了笑,什么也没说


  唐三对水神道:“最近就麻烦你多照拂一下老师他们了”


  水神对唐三行了个礼,恭敬道:“是,海神大人”然后转头对大师等人微微一笑道:“跟我走吧”


  刚欲转神力,水神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对着独孤博说:“你和你的孙女就留在这里吧”


  独孤博与独孤雁也是一愣,苦笑了一声道:“好”


  等众人都随水神走了以后,史莱克六怪这才面露笑容的与唐三说


  “这下该解释一下了吧?”


  唐三顿时感觉背后发凉,之前的底气也消退的许多,慢慢的说道:“呃......其实吧,我觉得我的神血还是挺有效果的……”




未完待续

抱歉呐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,让你们等了这么久

在这期间要感谢一位一直支持玿北的大可爱@꧁沧海·修罗꧂ 这位大大的文章也特别nice的,可以去围观一下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31)

热度(80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