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北

山河辽阔,人间值得。

7.说服

  “不行!”


  唐三尴尬的看着眼前的兄弟姐妹们,早就料到会有这种情况,无奈之下只能解释道:“老师他们的确也不弱,但是有着百级的局限,就算是99级巅峰斗罗来了神界也与普通人无区别,这一点,我想你们都应该明白吧?”


  见伙伴们陷入了思考,唐三停顿了半刻,又说道:“神血对于任何神祇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,除了我们其他神不可能愿意自愿献出神血,而在我们当中海神神力又是最温和的,在经过我神力的引导,对老师他们自身也是最好的选择。戴老大、小奥、荣荣、胖子、小舞,朱清我知道你们都担心我,但是放心,我自己有数。更何况之前我说的,时空乱流对神界造成的影响是针对每个人的,并不是只有我受到了创伤”


  唐三的话很有说服力,史莱克六怪也慢慢被说服了,只不过……


  除了小舞


  待众人都散了之后,小舞一把扑进唐三怀里,闷闷道:“大骗子”


  唐三没有听清,揉了揉小舞的脑袋,轻轻的说:“什么?”


  小舞猛地抬起头,死死地盯着唐三,道:“唐三你就是个超级无敌大骗子,万年老狐狸!”


  唐三笑了笑,道:“怎么连你也叫我老狐狸?嗯?融念冰那家伙看来没说什么好话啊”


  小舞转过身去,不想理他了,却又于心不忍,道:“哥你明知道这次时空乱流对你影响最大,而且你是整个神界的执掌者,手拿神界中枢,怎么可能没事?更何况之前又损失了神血……更可怕的是……之后不久就要……”


  唐三听到这里,表情突然严肃起来,厉声道:“小舞!”


  小舞被吓了一跳,这才反应过来,委屈的说:“对不起……”


  唐三叹了口气,抱住了眼前的这道倩影,喃喃道:“傻丫头,道什么歉呐……只是这之后的事情,真的不能说出去……”


  “会引起神界大乱啊……”


  “如果那一刻真的到来……刚刚回复不久的神界,恐怕真的会生灵涂炭……”


  小舞也抱住了唐三,在他耳边坚定道:“如果那一刻真的来临,我也会一直陪着你,别想着甩开我。就像在嘉陵关那次一样……我会永远永远陪着你走下去,不管是为了神界,还是为了什么”


  唐三面露温柔的看着小舞,说了声:“好”,但在小舞看不到的背面,脸色又迅速阴沉下来,心想:小舞啊小舞,我只想让你好好的活下去,如果真的到了无法选择的时候……就算牺牲自己也会保全你的……




未完待续

一个大伏笔哦(๑>؂<๑)期待一下后面的剧情吧,评论区打字回复~

应许多小可爱的私信,今天连更~你们的支持就是更文的动力~

评论(36)

热度(68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