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北

山河辽阔,人间值得。

『破云阅读体』人世间【序】

时间线:大结局

人物:恭州市局+建宁市局

全文1.1k+   失踪人口回归







  “3小时,把这群人给老子拿下!”



  “是!严哥!”



  


  “我靠,那群孙子呢?这是哪儿?”



  “不会是他们玩阴的吧严哥”马翔有些不安地说道



  严峫站起身来,观察着周围,摇了摇头道:“……应该不是”



  这时韩晓梅惊呼了一声,道:“呀!那不是江顾问吗?”



  江停原本在讲课,结果忽然被拉到这里。此刻江停应该也听到了韩晓梅的声音,朝那边看过去,然后就看到……



  “媳妇儿!”



  严峫飞一般跑过来抱住江停,说:“媳妇儿你怎么在这里?是不是想老公了,嗯?哎呀想我就直接说嘛,何必……”



  江停无情地拨开严峫环在他腰上的手,冷漠地说:“这是哪儿”



  这时混入一些吵杂的声音



  “这是哪儿啊?”

  “我们这是……复活了吗”

  “小刘你想什么呢,小说看多了吧”

  “不是……我可能出现了幻觉”

  “那不是……”

  “江队!”



  江停身体瞬间就僵住了,头慢慢转向那个位置,忽然感觉自己怀里多了个人



  “小……小武?”真的是你吗?



  然后江停又看向眼前,那些与他相处了十几年的……兄弟们



  “你们……”回来了?



  他们笑嘻嘻地说:“是啊,江队,我们回来了”



  多少年了,多少年没有听到“江队”这个词了。虽说严峫也总是开玩笑地叫他“江队”,但那总是不一样的



  严峫虽然看到自己媳妇儿被其他男人抱着,自己已经泡到醋坛里了,但是想了想



  罢了罢了,江停应该也很想他们吧。啧啧,我这么替他着想,这样的好老公可不好找了,回去以后一定……



  至于回去干什么,也就不言而喻了



  “我的红皇后,又见面了”



  严峫听到这个声音瞬间警惕起来,江停也愣住了



  怎么回事?他不是已经死了吗?难道……他没死?



  “怎么了江队?这人是谁?”看到自家队长情绪不对,立马关切的问道



  和韩晓梅聊天的杨媚眼睛瞪大,看着“死而复生”的黑桃K和江停的队友



  吕局也皱了皱眉头,如果他没死……那麻烦就大了……



  恭州毕竟还是那个水深的恭州,立马就听到了“关键信息”



  “红皇后?那个大毒枭叫江停红皇后?”



  “红心Q?!”



  “呵,我早就说过那个姓江的是黑警”



  严峫听到“黑警”两个字瞬间就怒了,“黑警?你他妈再给老子说一遍试试?谁是黑警?”


  

  江停抚上严峫已经抡起来的手臂,说:“严峫,冷静点”




  这时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,这个声音说道: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”



  韩晓梅突然就精神了



  建宁和恭州的某些人也精神了



  “把你们贸然带到这里并没有恶意,在这里,外面的时间都是静止的。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当年被蒙尘的真相,也想让你们看看这……”



  “人世间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

评论(13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